新竹健康餐

增肌燃脂、熱量控制解密,熱忱推薦RRT新竹健康餐

下了班(課)以後,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到健身房,好好運動爆汗一波…但在健身結束之後,獨自租屋在外的我,卻只能選擇外食…而高油高鹽的飲食環境,吃進去的油,搞不好還會比剛甩掉的要來得多!您也有過這樣的困擾嗎?明明就保持著規律的運動習慣,卻因為長期外食,或是運動後缺乏良好、營養的健身餐來搭配,因此長久下來瘦身、健身的效果非常有限、甚至是微乎其微…那麼在環境和預算的限制下,除了自行準備外,該到哪裡去採買,才能取得營養豐富的健身餐點呢?熱忱推薦RRT新竹健康餐,由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的專業教練們,依據您的體質、運動習慣和喜好來建議、或是準備各種營養豐富的菜色,讓您在運動前後都能挑選到優質的食物進食、學會控制熱量的攝入,同時令肌肉可以迅速修復、維持良好的體態。

健康餐展示更多健康餐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RRT新竹健康餐 掌握健身好「食」在

我們都知道,想要瘦、想要壯,除了規律運動,飲食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與其把錢花在高油高鹽的外食上,為何不選擇營養均衡的健康餐點呢?RRT新竹健康餐,將用專業的知識和建議陪伴,讓您在健身這條路上不孤單,學會如何用心練、放心吃!

開始健身後是不是只能吃健康餐?

吃健康餐當然對塑形有益處,但不用只吃健康餐。自己可以了解一下營養的概念,以及如何計算熱量。如果知道哪些食物很健康而且自己也愛吃,那可以常吃;有的是你愛吃但不很健康的,那就只能偶爾吃;有的是你不愛吃也不健康的,那就可以不吃。

能推薦一些健康餐所用食材嗎?

玉米、雞胸、西紅柿、豆腐、西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