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私人教練、健身教練推薦

改善身型、增強體力 正確運動與飲食觀念矯正 專業新竹私人健身教練推薦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

您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飲食的均衡和充足的睡眠以外,保持規律且良好的運動習慣更是不可或缺的!隨著最近健康養生、雕塑身材的意識越來越盛行,許多人更開始接觸健身散打等運動,但是剛入門的新手,如果沒有專業的教練傳授正確的觀念和標準的姿勢,其實很容易會在運動的過程中,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害,最後不但沒有變得更健康,還可能會達到反效果…專業新竹私人教練推薦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免綁約、免會員制,由最專業的教練們提供完整的私人健身服務,歡迎您來預約體驗。

我們的散打教練推薦更多教練

小美教練
阿德教練
阿古教練
Morgan教練
本工作室的新竹私人教練從基礎的動作評估、肌力訓練、體態調整再到飲食觀念教學、健康餐點準備一應俱全,除此之外還有針對特殊族群的課程,如高齡層、孕婦體適能、傷後復健及筋膜按摩放鬆等,滿足不同的健身需求。每個人運動的目的不盡相同,有人是興趣、有人想瘦身、有人想增肌變壯,而各種目標都需要不同的觀念和做法才能達到,但不論您是哪一種,RRT都能給予相當專業、客觀的建議,讓您在運動健身這條路上不吃虧、不走冤枉路!專業新竹健身教練推薦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打造健康新生活!

我們的健身場館更多健身場館展示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去健身房真的需要健身教練課程嗎?

很多人認為請健身教練是沒必要的,這是很錯誤的想法,如果只看youtube就能練好,那個人教練還有存在的價值嗎?剛開始請一個教練幫你規劃好課程,比自以為是的亂練強太多,最重要的,還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本人女生,對選男健身教練還是女教練上很猶豫?

健身課程中教練與學員是不可避免的有一些身體接觸,而且下課前有的教練還要幫學員進行肌肉舒緩按摩。如果您很介意這些的話,還是請女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