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個人教練

改變身材、訓練肌力首推RRT新竹個人教練

擁有完美的身材和優秀的運動表現,可是不少年輕男女追求的境界,但想要練出好看的人魚線、腹肌線條,若沒有正確的飲食搭配規律的運動,長期下來不僅效果不明顯,還有可能讓身體缺乏營養、甚至造成難以挽回的運動傷害!您知道健身的過程中吃什麼食物會比較營養有效嗎?您知道若是目前的運動姿勢不正確,長久累積下來會對身體產生什麼樣的嚴重影響嗎?營養飲食、運動觀念調整首推RRT新竹個人教練,讓專業的教練給予建議和輔助,別繼續在錯誤的運動習慣和姿勢中原地徘徊、甚至吃著對健身毫無幫助的食物,卻以為這樣就能輕鬆達到所謂健康養生的效果。

我們的健身教練推薦更多私人教練

小美教練
阿鎧教練
大涵教練
阿古教練

營養餐點打理、運動觀念矯正 讓專業RRT新竹個人教練替您服務

RRT新竹個人教練非常注重學員們在飲食和運動表現上的正確觀念,除了提供一對一的肌力、健身訓練課程,還會定期開辦運動營養相關講座,由專業的講師教導學員們不死板、充滿生活化的營養概念,使運動過後受損的肌肉,能夠得到大量且有效的能量和營養補充。想要快速改變自己的身材、建立正確且健康無害的飲食清單和觀念嗎?歡迎您聯繫我們,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的個人教練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健身諮詢和協助!

活動花絮更多花絮

VIEW MORE
VIEW MORE

報了健身房的個人教練課程,不知道上課頻率多少合適?

來自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小美教練的建議:一般一星期上兩三天就可以。可以練一天休一天,也可以練兩天休一天。一周一次太少,五六次太多。

請教新竹健身房請私人教練的行情

請私教價格並不固定,一般來講,你報的課程堂數越多越便宜,比如單堂多少,20堂多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