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因應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透過運動除了讓自身的身材更好外,也是想找個放鬆的管道,R.R.T工作室雖空間不大,但是屬於五臟俱全的工作室,我們不僅能安排客製化的運動訓練,包括有氧、無氧與伸展訓練,也搭配「營養餐盒」,讓學員不用擔心吃的問題,我們也有整骨課程,再配合運動肌力強化來改善因姿勢不良所造成的疼痛。
新竹拳擊課程
1.私人健身課程
增肌
減脂
改善姿勢
體能
2.私人拳擊課程
增強心肺
協調性
紓壓
3.整復與筋膜放鬆課程
增進活動度
恢復肌肉彈性
預防運動傷害
4.低脂營養健身餐
重量餐
均衡餐
輕食餐
蔬果沙拉
新竹健身教練
我們擁有多樣化且有效的訓練課程,期望給學員「安全、有效、趣味」的運動來幫助學員培養運動興趣以及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此外,工作室內的佈置與裝潢都是由教練們親自DIY一手打造的,期望給學員一個充滿「溫度」的訓練場所,讓學員走進這裡能感到輕鬆自在。

每個教練也都很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在這裡您會感受到教練們的熱情、與自身進步的快感!。這就是R.R.T健身體適能空間,一間擁有熱情以及專業,與眾不同的體適能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