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運動按摩

強身健體首選 訓練融合筋膜放鬆 新竹運動按摩推薦RRT

還記得每一次健身、高強度運動完的隔天,肌肉總會痠痛得不得了、疲勞感越來越重…雖然運動對身體好處多多,但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沒有暖身、收操,或者是姿勢和觀念不正確,最後導致一些不必的運動傷害上身哦!新竹運動按摩專業推薦RRT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若是單看名稱,可別以為RRT只是單純的傳統健身房!我們除了基本的肌力訓練課程,還會細心地在運動的過程中,讓每位學員學習如何放鬆身體、瞭解運動傷害和疼痛的原因。

運動按摩展示更多展示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專業私人健身體適能工作室 教會您如何運動按摩

其實運動之後痛並不要緊,但最令人擔心的就是不知道原因…RRT提供非常專業的新竹運動按摩服務,讓您全身的筋膜都可以得到放鬆和舒緩,透過一連串的運動按摩,減輕高強度運動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或是長久累積的痠痛和疲勞感,同時讓壓力能夠得到紓解。除此之外,RRT還能夠替您判斷運動傷害、疼痛的來源,即便情況嚴重,也能馬上給予最合適的建議、協助您找到相關的專業人士徹底解決。運動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要是因此傷了身體,可是完全得不償失~有任何相關情形歡迎聯繫我們,讓RRT用專業的運動按摩技術,協助您鬆解疲勞感、改善疼痛問題!

健身後應當先按摩還是先拉伸?

一般來講,如果健身後出現了酸疼的情況,這時不宜進行按摩,應當先行拉伸。